Mai

冷酷Boss:奶凶娇妻带球跑

一个狗血脑洞

夜幕降临,夜生活才刚刚开始。

K·尼古拉斯·O冷眼看着夜店里疯狂的人们,抿了一口红酒,将杯子放下,转身离开。走到停车场时,一个侍卫生模样的人撞进他的怀里。K·尼古拉斯·O正打算推开那个侍卫生,只见那人仰起头看着他,傻傻的笑着,脸上带着诱人的红晕。

“嘻嘻嘻,小~嗝~~帅哥,陪眉哥一晚,怎么样,眉哥带你飞,哈哈~嗝~~”

“嗯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K·尼古拉斯·O就将郝·慕容·眉带回家,翻来覆去,覆去翻来·····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早上,K·尼古拉斯·O醒来就发现昨晚的小妖精不见了,而床头柜上有一张纸,上书'过夜费,不用谢,技术有待提高',外加200RMB。K·尼古拉斯·O冷静地将纸和钱仔细叠好,放在保险柜里,然后打电话给助理:“查一个人,叫郝·慕容·眉。”(合理剧情:K·尼古拉斯·O打开电脑,查出了郝·慕容·眉的所有信息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老三,肿么办啊,都怪你,要不是你套路我,我怎么会去夜店当侍卫生啊,呜呜呜,我的清白啊。”

“先修年假吧,我看有没有国外的工作,让你接手。”

“好吧,不过话说那个男人挺帅的,你说还有没有机会见到了啊,身材也很好,哇塞,哎,可惜了,是个男人......”

“闭嘴,要不年假没了。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郝·慕容·眉登上了前往M国的飞机,K·尼古拉斯·O由于迟了一步,并未找到郝眉。三年后,郝眉携一对天才双胞胎归来......剧情当然不是这么发展的啊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喂,谁啊,你烦不烦,一直打一直打,推销还是保险啊,你说吧,反正我也不会买。”

“眉眉,是我,你昨晚有东西落在这里了,你来取,还是我给你送。”

“那个啥,啥,我不认识你,那个,信号不好,我有点听不清。”郝眉刚准备挂电话,就听见那边说。

“算了,那糖醋排骨,炒辣毛蟹,水煮鱼片,蛋黄焗翅还有生蚝都只能我一个人吃了。”

“等等,我好像想起来了,东西挺重要的,我现在就去拿啊,等我啊。”

……

“好撑哦,你自己做的吗?太好吃了,我都停不下来了。嘻嘻嘻!”

“嗯。你吃太多了,要运动。”

“喂喂喂,你干嘛啊,放我下来。”

“昨天技术不好,于是我学习了一下,今天务必满足我的客人。”




评论(6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