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

【k莫】5.20狗粮

【k莫】

设定:老夫老夫

正文:
郝眉正在和ko讨论工作上的问题时,肖奈领了一位可爱的妹子进来了。愚公刚想调侃一下肖奈,只见妹子就直冲着ko过去。

妹子站在ko后面,兴奋地说 “ko哥哥,我终于找到你了。ko哥哥,你还认得小奎么?”

郝眉一转身,就看到妹子脸上带着的羞涩笑容。郝眉保持着得体的微笑,一只手放在ko的腰上,轻轻地提起一点肉,温柔地转了几圈。

ko握住郝眉的手,一边回应对方“不认识。”

妹子说“ko哥哥,你忘了么,你以前给我爸爸做过程序的,我爸爸可喜欢你了。我这次就是专门来找你的,我爸爸打算和致一合作呢。ko哥哥,我来找你,你开不开心啊?”

郝眉越听越生气,不着痕迹地在ko脚上狠狠地踩了一下,绝对没有磨几圈,然后阴森森地说“ko哥~哥~!我没问题了,走了。哼!”

妹子疑惑地望着郝眉离去的背影,然后问“他怎么了。”

“我媳妇,被我宠坏了。你还有事吗?还有,不开心。”ko说完就离开了。

妹子被ko ko了

郝眉本来也就吃个小醋,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后来见自己走了不久妹子就离开了,想着ko哄哄自己,就给他个台阶下。哼,像自己这样理智体贴的老公真是世上少有。结果,ko居然一声不吭就走了,电话也不接,短信也不回,微信也不看,这货绝壁是要出轨啊!!!

郝眉又不想先低头,只得灰溜溜地跑去问肖奈,然后得知ko把工作提前做完回家了外加肖爸爸意味深长的一瞥。眉哥这次真的是要气炸了,自己大人有大量地原谅他是一回事,可他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就是另一回事。

郝眉快速地把自己的工作结了尾,回家,准备让ko知道知道什么叫“国有国法,家有家规”。

郝眉一打开房门就看到ko手捧玫瑰站在玄关,“眉眉,520,我爱你。”郝眉迷迷糊糊地接过玫瑰,接受ko的告白,被ko领进客厅。看到一大桌子菜时,郝眉才回过神来,(好苏,好撩,肿么办,肿么办,好想亲亲抱抱举高高。不对,我是回来干嘛的,好你个ko,这是故意转移我的视线吧,亏了眉哥聪明,没上你的当。)

郝眉把花放在桌子上,然后站在凳子上,勾起ko的下巴“说,今天来找你的那个小奎是怎么回事,如实交代,否则,家法伺候。”ko的脸一下冷了下来“你怎么会记得她的名字。”“啊哈哈,什么,我好饿啊,我们吃饭吃饭,今天过节呢,嘻嘻,ko,我爱你。”

“好,先吃饭(你吃饱了我才好算账,才能用上我给你买的520礼物)。”



微微趁郝眉不在,走到ko附近,说“ko师兄,今天是5.20,你要送给美人师兄什么呢?”
“什么是5.20”
“就是和情人节差不多,5.20谐音我爱你啊。”
“我知道了”



“我要请假”
“可以,工作做完就能走。要买礼物的话,这家店不错“就是不搬山”(详情见@裤子三石六元一条 大大的文,借个店名,如果不可以马上撤)。”
“嗯。”
“郝眉离开公司了。”
“谢谢。”
“父爱如山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