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

【k莫】土味情话

设定:老夫老夫

Part one

“ko,ko,我想吃碗面。”
“嗯”说完,ko就开始收拾东西。
郝眉赶紧拉住他,说“不是这个意思,你应该问什么面。”
“排骨面,葱油面,鸡汤面,豆腐面,拉面,烩面......”
“别说了,我饿了,我们去吃面吧。”

Part two

“ko,ko,你猜我想吃什么啊”
“糖醋排骨,水煮鱼片,炒辣蟹,鱼香肉丝......”
“我眉哥在你心里就是个吃货吗,啊!”
“那晚上不吃了?”
“我刚才有说什么吗?”
“你说你晚上不吃饭了。”
“ko,ko,你,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ko,说你是谁,把我那个沉默听话的ko还给我。”

Part three

“ko,ko,你累不累啊?”
“累。”
“啊?你怎么了,没事吧?”
“因为我在眉眉的心里跑了一天了。”
“不是我套路你吗,怎么成你套路我了。还有,你要不要一本正经的说这种话,一点,一点儿都不感动。”(ko绝对没有看到郝眉的耳朵红了)

Part four

郝眉正窝在沙发上看手机,ko把水果切好端过来,放在茶几上,准备离开,却被郝眉抓住手腕。
“你把我的心弄乱了。”
“嗯。”
“那你打算什么时候来弄乱我的床。”
“现在。”
“what,不是,我没那个意思,诶,救命啊~~”

可谓天作孽犹可恕,自作孽不可活。

一切的反套路都是预谋已久的:

郝眉最近很迷土味情话,这是ko在郝眉手机里看到土味情话大全时知道的,然后ko就无聊的看完了,然后就顺手排了个顺序,确保有一条在晚上出现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68)